写文寻开心,哪天累了就跑路

南归(长篇连载)11

❗借用各位老师的名字和职业背景,不要上升真人,上升永远抢不到票!!!

❗有私设,极度ooc,狗血玛丽苏?慢热、细水长流型

❗如有错误可指正

❗cp还未定,欢迎评论

❗禁抄袭

————————————————————

chapter11

最后是郭麒麟送她回去的,本来何九华也要送的,被秦霄贤拽走了,林舒望本不想让任何人送的,表示自己可以回去,可奈不住郭麒麟执意要送。

“哎呀,我一大小伙子又丢不了,干嘛非得送我。”

虽然已经过了零点,但是街上还是有很多为了跨年狂欢准备通宵的人。林舒望和郭麒麟走在路上,偶尔还有出租车停下问他们要不要打车,都被郭麒麟一一回绝了。

“明天我就回北京了。”

“这么快?你不会真是特意跑来给我过生日的吧?”林舒望停下惊讶的看着对方。

郭麒麟看着眼前的人,不像其他师兄弟一样从小就认识,却总是让自己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来。只是听父亲随口提了一句,就给五队的人发了消息,自己也定了来南京的车票,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亲自给他过生日。可能是看他一个人在外上学,家里亲人都不在身边的缘故,郭麒麟如是想到。

“别想那么多,我只是替我爸来看一下封箱情况,碰巧赶山你生日了。”

“行行行,大少爷你说什么是什么。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明天你什么时候走,我去送你啊。”

“早上的票,下午还有演出。”

林舒望不可思议地拉住郭麒麟,“你不是吧,这么赶你还要过来,知不知道这样来回折腾很容易生病的,走走走,你赶紧打车回宿舍睡觉。”说着一边招手拦车一边掏出手机看时间。

郭麒麟把她的手拉下顺手还把手机抢走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唉,你抢我手机干嘛,还我。”

“反正距离发车时间也就还有七个小时了,干脆通宵吧。”

林舒望愣住,这哥们儿疯了吧,大晚上的,冷风吹着去哪通宵,还有……

“你别跟我说,你买的八点多的那趟车。”

“对啊,所以回去也睡不了多长时间,还会把他们都闹醒。干脆就不回去了,等天亮了吃个早饭直接去车站。”

大哥你都安排好了为何要问我意见?

“郭麒麟,你们对我太好了!”说着就要哭了出来,忍了一个晚上终于要憋不住了。

“大老爷们哭什么,再说一遍,不是专门为了给你过生日的。”嘴上说着手还是在身上翻出一张纸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口袋的。

“你管我,男的怎么就不能哭了,谁说我是因为这个哭的,我想家了还不行吗?自己在这儿待着吧你,我回去睡觉!”扯过纸巾胡乱抹了把脸,嘴撅的老高。

说着就真的不管郭麒麟自己往前走,郭麒麟看着闹脾气的某人也不生气在后边跟着走。

到最后俩人找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咖啡店,店里很安静,只有一个营业员,招呼完两人之后就回到了收银台玩手机。林舒望抱着一杯咖啡小口小口的嘬着,其实她很不喜欢这种苦兮兮的东西,但是为了熬这个通宵她妥协了。

两人有的没的聊着天,多半是郭麒麟问林舒望答,偶尔林舒望也问上两句。看着墙上的时钟显示六点半了,林舒望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没想到自己居然真的熬了个通宵,这回去得补多少个觉才能补回来。

走出门口的一瞬间,凉的两人一哆嗦,路边的早点摊也都陆续摆出来了,林舒望拉着郭麒麟去了她常去的一家,要了一笼小笼包还有两碗粉丝汤。

“我经常来这家吃早点的,这儿不像咱们北方的口味,偏清淡,但味道真的不错,你尝尝。”

郭麒麟接过筷子夹起一个小笼包,咬了一口满嘴的汤汁,确实不错,也是好久没有在外边吃过早点了。

“考完试就回北京吗?”

林舒望正在咬小笼包,被里面的汤汁烫的呲牙咧嘴,听到这话都顾不得舌头被烫了,“嗯,考完了就放假了,学校没事的话就回家。”

两人吃好了之后就打了个出租直奔车站,把郭麒麟送走之后林舒望又去买了几份早点,拐去了他们的宿舍。到的时候还都没起床,敲了很久的门才叫起来的,站在门口见还都睡眼惺忪的,就提着早点下楼等了。

在餐厅等他们的时候实在是太无聊了,就想翻出手机问郭麒麟车开了么,可左找右找也没找到手机,静下来一想,“糟了。”昨天被郭麒麟拿走就没还给她,自己也忘了这茬!也就是说,自己的手机现在正在回北京的路上。

“郭麒麟,你大爷!”

“怎么一大早起这么早,还给我们买早点。”秦霄贤揉着眼从楼上下来,还顺手拍了拍林舒望的头。

“早?你看看我这黑眼圈,我是一晚上没睡。”而且手机还没来了。

一路过来小笼包早就不烫了,还等了他们一会儿,没凉透就算给面子了。尚九熙一口一个好不痛快,“一晚上没睡,干啥去了?”

“别提了,郭麒麟拉着我通宵,这不刚给送走。”

“大林走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

“你跟大林昨晚上通宵去了?”何九华放下筷子,突然手中的小笼包就不香了,儿子居然学会夜不归宿了。

林舒望还在想自己手机的事,也没太注意何九华的情绪变化,“对啊,我第一次一整晚不睡觉,而且,我手机还被他拿走了,华叔,借我你手机用用呗,给他打个电话。”

接过手机之后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已经坐上车的郭麒麟正在闭眼补觉,突然感觉口袋里有震动声,掏出来一看,“坏了,手机忘给他了。”

一看来电显示,“华叔”,接通之后,“喂?”

“郭麒麟!我手机!”

“你怎么用的九华的手机?”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你把我手机带走了!你让我在这几天怎么过!”发泄完之后还是认认真真回答了郭麒麟的问题,“我送完你之后见时间不早不晚的就买了早点过来给大家吃。”

“等我到北京给你快递过去吧。”听了林舒望中气十足的控诉还老老实实的回答了自己,郭麒麟的那点小心思简直都快藏不住了。

林舒望一想快递也不安全,“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没什么重要的事,考试时间我也都记住了,先放你那吧,等我考完回去找你拿。你给我保护好它,否则打扁你,好了,挂了吧。”说完,等郭麒麟那边挂断之后就把手机还给了何九华。还好自己设了密码,要不万一被郭麒麟不小心看见什么那就糟了。

“你手机怎么会在大林那?”

“别说了,昨儿晚上你们走了之后,我就说给他打车回来休息,谁知道,大少爷精力旺盛的想要通宵,还把我手机抢走了。后来我们俩把这茬都给忘了,还是刚才我想问他发车了没才发现的。还好,马上就要考试了,考完就能回家了。”

何九华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林舒望和郭麒麟在一起一晚上会不开心。明明师兄弟玩得好的很多,自己也跟他们关系都很好,可都没有类似现在的这种感觉,难不成真让秦霄贤说中了,自己是看他年龄小把他当儿子养了?

如果林舒望知道何九华现在看她的时候心里想的是看儿子,她一定不会心平气和的坐在这里。

“你们也要回北京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一学期都过去了。”

“是啊,你刚来的时候还没成年,现在都成年了,唉,儿子大了。”

“你活腻了吧,行了,我回去了,我现在只想睡觉,然后起来复习,毕竟我不想挂科。你们走那天我去送你们啊,南京小林哥罩你们。”果不其然,说完这段话就被秦霄贤,尚九熙按着打了两个脑瓜崩,最后还是被何九华和周九良救了出来。

没了手机的林舒望在这个时代就跟失联了一样,有时会去找他们一起吃饭,其他时候都在图书馆里。他们回北京那天,林舒望去车站送他们,看何九华什么东西都没带,还以为他忘带了。

“你行李呢?”

谁知何九华说要留下等她一起回京。

林舒望还没说话,尚九熙就接过话茬,“他啊,说你没手机,怕我们一走你就不知道去哪儿疯玩去了,就想等你考完试一起回,陪读。要我说,他就是真想当你爸了。”最后那句趴在林舒望耳边很小声的说。

林舒望满头黑线,这什么跟什么,说得我跟没人看着的不良少年似的。最后拗不过何九华,就妥协了。目送其他人检票进站,林舒望转头看站在一旁的何九华,说不感动是假的,这几天简直感动太多次了。让他她分不清这是什么感情了,当她脑海里闪过这个念头的时候,她惊了,慌忙爸视线移开。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说着就要上手摸林舒望的额头。

心思逐渐不单纯的林舒望在何九华的手即将要触到她额头的时候躲了一下,“没,可能是这里人太多热的,我们走吧。”

何九华明显感觉到了林舒望的反常,只当是孩子大了有了叛逆心。

“走吧。”

两人出了车站,准备去吃午饭,林舒望低着头独自走在前边,何九华在后边看着她的背影。由于林舒望还在纠结自己的感情,没有注意迎面跑来的小孩子,眼看就要撞上了,何九华眼疾手快的拉了林舒望一把,林舒望就撞到何九华怀里,抬头他,从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心砰砰的跳。

“对不起,对不起。”小孩的的母亲跑过来道歉。

“没关系,小孩子没事就好了。”何九华向女人说道。

女人带着孩子走远后,林舒望还在何九华怀里,直到何九华低头看她四目相对的时候才反应过来,立马退了出去,脸更红了。

“谢,谢了。”

“你是不是发烧了,看着怪怪的,林越来越红了。”

林舒望用手给自己物理降温,“没有,我就是今天穿多了,我饿了,走吧。”

一路直到两人坐在餐厅,林舒望也没开口说话,她现在脑子乱极了,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说:何九华就是看你年纪小,师兄照顾师弟;另一个说:但是他对别人怎么这样,还特意留下来哦。

林舒望晃了晃脑袋,把这两个小人甩了出去。可是她现在是男生模样啊,难不成……林舒望停止你的脑洞!

“你真的没事?”何九华给林舒望夹了一块肉。

在林舒望胡思乱想的期间,菜已经上齐了。

林舒望用筷子戳了戳碗里的东西,抬头看何九华吃东西,鬼使神差的问了句:“华叔,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正在吃饭的何九华停下,“怎么这么问?”

“没,没什么,就是无聊问问,吃饭吧。”

“我喜欢……不如说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吧。”何九华话锋一转反而问起了林舒望。

“啊?怎么问起我了?”我又不喜欢女的,林舒望腹诽道。

何九华把筷子放下,双手交叉放在桌上,笑眯眯的看着林舒望。

“关心小朋友。”

——————————————————

小剧场

郭小林:趁我不在撬我墙角?

何小华:NO!正大光明

林小望:滚吧,你们俩,一个当我是兄弟,一个当我是儿子

周小良:他俩不敢说,毕竟你现在还是男的,搁我我也不敢

郭小林:谁让你没说真话,万一表错情岂不是连兄弟都没的当!

何小华:有理。所以你现在是喜欢我了吗?(*ˉ︶ˉ*)

林小望:呵(¬_¬)男人们

秦小贤:记住这个手机,这已经是第不知道几次出岔子了,以后还会

 

圣诞节快乐呀(*^__^*)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留下小心心或者蓝手手

林舒望的感情之路没有很顺利,甚至很狗血。。。

评论
热度(26)

© 半冬半夏-Marine | Powered by LOFTER